融融的雪

免使光阴虚过(所以美丽值得膜拜值得书写值得欣赏值得拜倒裙摆之下为你一人而疯狂)

【key少】愉悦1(Pak-keyX乐少锋)使徒行者2同人

角色属于电视剧

时间点设置是Pak key哥和小乐带领吉运帮在泰国稳固了地位


“乐仔,你有没有受伤啊?刚才那么拼护住我跑。”

“Pakkey哥,我没事,倒是你,受伤没啊?”稳稳扶住大佬的乐少锋气喘吁吁回答。

两个人抬头相视,接着便是开心大笑。他们终于搞定了吉运帮在泰国龙头位置最后的一个障碍。乐少锋难掩兴奋,直接抱住了Pakkey哥。

Pakkey不说话,右手抱住乐仔紧致腰身,左手轻轻抚上他的头,温柔的声音传入耳中“我知你高兴,但也没必要这么紧地抱住我。你现在的样子才是你这个年纪应该有的。”

乐少锋听到大哥的话,还是不说话,只紧紧地抱住他。Pakkey只得腾出手,把害羞王子从怀里捞出来。“乐仔,我们回家庆祝!”Pakkey哥带着乐少锋,吉运帮一行人回到了他们之前包下的酒店。

这一夜自然是吉运帮的大好时光,不管是小马仔还是话事人,都感到由衷地愉悦。乐少锋自然是其中的一份子,他端起面前的酒,深深地看了一眼他的大哥。Pakkey会意,也拿起酒杯,脑海里却不断映现着今天乐仔的眼神,不论是今天成功时的那个拥抱表现出的真实的喜悦,还是刚刚敬酒时的仰慕,统统都压在了他的心上。Pakkey自问不是什么好人,乐仔十几岁,还未抽条长高之时就跟着他了。他看着他长成今天这个样子,突然觉得之前拼命抑制住的感情要蹦发了。今天晚上,这么好的时机,他不可能放过了,不管是这个夜晚,还是面前这个沉默的人。

“大佬,你为什么盯着我看?我脸上有脏东西吗?”乐少锋带着一点点疑惑的声音唤醒了Pakkey。Pakkey像乐仔记忆中一般温柔地笑了,乐少锋看着他的手势,倾身靠近,没有意料到的,他竟然被大哥抱住了。

“之前大哥在行运街说你今天那么主动地抱住我,呐,现在大哥抱住你还回来,你有没有开心点?”“Pakkey哥,你怎么了?怪怪的,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乐少锋小动物的直觉告诉他这会的气氛不太对,Pakkey也有点奇怪。他正准备起身,Pakkey却一个动作压制住了他,那种不太对劲的感觉又缠绕住了乐仔。

“乐仔,我确实不太舒服,感觉这里有点涨,有点热。”一听这话,乐少锋顾不得心里的不适应感,连忙看大哥,出声,“Pakkey哥,你哪里痛,快,我去给你找医生。”

Pakkey回答他,“我没有什么大事,你帮我看看就可以了。”说完他抓住乐仔的手,抚摸自己的胸膛,那血肉之下是一颗为真情跳动的心。Pakky哥抬眼凝视乐仔,乐仔却回答他一句“大佬,你心脏不舒服吗?”

Pakkey听到这话,摇头笑道,“乐仔,你是在躲大哥吗?我明白你心意的,我想告诉你我也是同样的心情,我喜欢上你了。”乐少锋听到这些真心话,一时之间竟没有了语言,只盯住Pakkey哥看。Pakkey扣住眼前这个青年的头,吻了上去,同样醇美的酒味在两人之间传递,乐少锋的防线已被温柔突破,紧接着就是来自上位者的疯狂掠夺。空气在这个时候仿佛凝滞了,乐少锋的身体变得酥酥麻麻的,有一点痛苦,更多的则是从心底泛上来的愉悦。原来同知心人亲吻是这样的感受,令身体震颤愉悦。 

评论(5)

热度(39)

©融融的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