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融的雪

免使光阴虚过(所以美丽值得膜拜值得书写值得欣赏值得拜倒裙摆之下为你一人而疯狂)

【key少】沉沦2.B Pak-keyX乐少锋 使徒行者2同人

前文请戳沉沦1,结局请戳3.B

2.B(Pakkey死亡结局)

      “大佬——大佬!”乐少锋撕心裂肺的呼唤让Pakkey醒转过来,他明白自己已是强弩之末,连伸手想碰碰这个濒临崩溃的青年的力气也拿不出来。

      “我叫你信我,你没信错……不过你记住,你以后仍然要相信义气”乐少在惊惶中,什么也做不了,只能听大哥讲话。他也估不到Pakkey哥最后一句“不是信关二……”,连一个“爷”字也没能够吐露出口,曾经带给他无数温暖回忆的手垂落在地,再也不会搭在他的肩膀上给他力量。四周静悄悄的,连风也不起一丝,好似荒芜的心。因为一路狂奔而产生的满头汗,湿漉漉的,发丝耷拉在额顶,也不再会有人温柔坚定地说:“擦干,免得头痛。”所有的一切,从香港到泰国,这一刻,尘埃落定。

       卓凯和郑淑梅再次见到乐少锋,依旧是印象中的那样,比从前更添了一份沉着,好似那个往生的人。

       一行人返回香港,乐少按照卓凯的吩咐救了面临暴露危险的郑淑梅,顺势进入了覃欢喜的福和社团。

       在这个陌生的社团里,话事人是他的“仇人”,而自己也有了第二个“大佬”。原来乐少锋这个人不是非“Pak-key”做大哥不可的。他望着眼前这个嘻嘻哈哈没个正经的新大哥挞Q笑了,自己的的确确,走出了那个阴霾了,对吗?

       没有星星的夜里,黑黢黢的,这是噩梦中醒过来的乐少第一个想法,多么残忍,自己又从那个梦里惊醒,心里却掺杂着不忿。为什么,自己就是忘不掉那个人,明明就已经有新大佬了!为什么还是不能放过自己!痛苦与失眠啮咬着他的心,神经隐隐作痛,自己是一个失败的卧底!

       日子就在这样的循环里飞快地过去了,乐少周旋在炮仗和覃欢喜的争斗之间,还要时不时地帮助这个新的傻“大哥”,替他解围,纾解他追女神的疑惑。

       终于,炮仗受不了覃欢喜的存在,这几日找到乐少,要他同炮仗干事业,做掉覃欢喜。乐少看透两人争斗的本质,始终不表明归属炮仗手下的态度。这天夜里,乐少亲眼见到炮仗的两个手下要将覃欢喜拿刀做掉,没有一丝犹豫,他冲了进去,放倒其中一个,迎战另一个的时候却不慎被砍中右肩和前胸,血从身体里涌了出来,被黑色衫给濡湿了。炮仗的手下眼见杀掉覃欢喜的最佳机会没了,便马上逃走了。被乐少锋护住的覃欢喜见到他流血不止的样子,连忙上前扶住他,叠声问道“怎么样—怎么样,你挺住—你挺住!没事的,没事的”。

       乐少被覃欢喜带上车,向着医院急速驶去。无力的乐少觉得自己好似明白了当初躺在地上的Pakkey哥的感受,他不禁想笑,原来自己始终忘不了Pakkey哥,他就好像根深蒂固地驻扎在他的记忆里,驱逐不掉。“讲义气”是吗?又想起了在社团里听过的欢喜哥老婆的事情。覃欢喜现在这么着急,是不是也想到了当初阿嫂被人砍伤,血流而亡的往事。

       正在开车的覃欢喜通过车上的镜子望见乐少失神的样子,出声唤他。乐少回过神来,心中充满了愤怒,过往压在心中的一连串的质问被释放了出来。覃欢喜见状便解释了自己的当初的想法和作为。乐少没有再与覃欢喜说什么话,只静静等待伤好,却没有料到挞Q被炮仗一伙人给骗去利用。“讲义气”这三个字再次使得乐少坐到覃欢喜面前,保住了挞Q一条命。

       又是一个没有星星的夜晚,只有呼吸声在黑暗的室内被倾听,乐少梦到了Pakkey,不是从前的噩梦。他躺在床上,泪光在眼眶里闪烁,那个吻仿佛还热烫着印在唇上,自己怎么会梦到这样的场景,还是说,这个吻曾经就发生在现实中,只是自己忘记了。

       这样的猜想令得乐少一惊,过往忽略的细节呼啸袭来,原来事情的真相是这样的吗?Pakkey哥……你究竟隐藏了什么?

2017/10/6 15:13


我要精分了!!!我为什么要写两个方向,笑着流泪.jpg

我好想疯狂OOC!丢掉节操,怎么快乐怎么写,长叹一口气……

评论(3)

热度(11)

©融融的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