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融的雪

免使光阴虚过(所以美丽值得膜拜值得书写值得欣赏值得拜倒裙摆之下为你一人而疯狂)

【key少】沉沦3.A(完结)Pak keyX乐少锋 使徒行者2同人

前文请戳沉沦1、 沉沦2.A


       乐少锋明白自己那日杀死飞机不是有意为之,但飞机的的确确死在了他的面前,不容他忘记。他突然明白了陈天堂,在与这个曾经不喜的人交谈过后。

       在香港的街道上随意漫游,一阵阵熟悉的檀香木味道将乐少锋从沉思中唤醒。他抬头看了看这个佛堂,明艳的日光晒得他眼睛刺痛,那个熟悉的身影也仿佛融进了视野里。不敢置信!他再定睛一看,原来只是身形和……Pakkey哥相似,只是连衣服都是那件熟悉的白色。心里念到这里,酸涩感涌上,明明已经快要……将他的死忘记。乐少锋人怔愣间,佛堂僧人上前询问,他便上了一炷香离开了,没有注意到一道视线始终紧跟他。

       飞机的死讯传到长兴话事人魏德信那里以后,这位野心与实力兼具的伟才便恨上了福和,乐少锋自然是重点关照对象。

       此时,乐少锋在拥挤的街头被长兴的杀手围攻,人多势众,他只能慌乱奔逃。再见到那个佛堂之时,他暗叹不妙,却也折返不回之前的路了,谁料柳暗花明,佛堂里竟没有僧人香客,而是冲出一批带枪的人,将那些杀手干净解决掉了。没等乐少喘过气,杀手们便收拾干净走掉了,好似专门来寻长兴的仇。

       没等乐少从生死危机中缓过神来,又是一阵暴击,他看着眼前这个活生生的人,喉咙哽咽,说不出什么话,只觉得后脑发蒙,双眼模糊,不然视野里怎么会出现不可能再出现的人。原来一切都是假的!他都接受了一切了,准备好好迎接新生活,为什么……Pakkey哥好端端地站在他的面前,面容依旧,轻易便将他架构好的“未来”击垮。

      “Pakkey哥,你……你的伤,没事吧?”原谅他吧,他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才是最合适这个“久别重逢”的场面。

     “乐仔,这段日子里,身边没有了你,我才明白,对于我,你是怎样的存在。”

       Pakkey没有回答,反而说出了这样的“情话”。这样的生死久别,让两个从前困守彼此领域的人终于读清自己的心思。没有更多的言语,两个人又默契地走到了一起,这一次,乐少伸手抱住了Pakkey,他终于,终于不再是梦里的冷冰冰,而是触手可及的真实。Pakkey看着青年发顶,轻轻叹息,多么不容易,非得要面临生死的考验,彼此才肯清楚承认感情。过去的默契与情义早就有了变质的苗头。依旧是从前的相处模式,但分明又有了不同,Pakkey带着乐少回到了自己的住处,彼此思念的两个人把一切都抛开,热切拥吻,诉尽多日不见的话语,许愿此刻时间停止,让美好永存。

       面对你,只要是你,不管多遥远,多艰险,我也要到你身边来,给你我的手,我的拥抱,我的想念,我的一切。

      一吻天荒,两个人你看着我,我看着你,眼睛里都闪烁着想念与感谢,想念好久不见的“你”,感谢老天让Pakkey以“死亡”来救赎自己,感谢双方都“识得”了爱人的模样。

2017/10/08  21:04


终于结束啦!所以说HE结局就这样完成了,给自己撒花。

评论(3)

热度(15)

©融融的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