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融的雪

免使光阴虚过(所以美丽值得膜拜值得书写值得欣赏值得拜倒裙摆之下为你一人而疯狂)

【key少】沉沦3.B(完结)Pak-keyX乐少锋 使徒行者2同人

前文请戳12.B 

Pakkey回忆中的那个吻,来之不易。“执行任务”的乐少带着满身的青紫回到吉运帮,眼带疲惫,自己迎上前去,要帮他涂抹跌打药酒。从来对他不设防的乐仔欣然应允,因为腰背附近的肌肉确实需要人帮手。

对自己按摩技术非常有自信的Pakkey成功地让疲累的乐仔舒服地“睡”了过去,不晓得从具体哪一分哪一秒开始,这个青年就在他的心里成为了第一位。在满是药酒味道的房间内,萦系在心头的却是满满的温情回忆,这样好的时机似乎没办法放过了……就在这里,交付自己不知道怎么表达的想法吧。

新的一天到来,太阳照常升起,要早起上班的乐少锋利落地从床上起身,海蓝色的被单滑下,漏出的是精壮带有暧昧痕迹的身体,他自去洗脸刷牙,然后回到了卧室,一个颊吻唤醒自己赖床的“爱人”,映入眼帘的不是Pakkey又是哪一个。

“Pakkey哥,我先去公司,安排今天的计划,一会见……”

“乐仔啊,你真的是我最优秀的秘书……爱人”回应他的是又一个亲吻。

接下来两个人很默契地分开,不再继续缠绵下去,一个驱车前往公司,一个则是起身吃早饭。今天吉运公司接到了一个顾客的大单子,所有人都为此高兴,Pakkey和乐少锋亲自接待,两方进行了商业交谈,这一单生意可以说是稳了,谁料,意外突然发生,随行人员当中冒出了一个持枪的神秘人,子弹发射,剑光火石之间,乐少锋扑向Pakkey,死亡的利剑将他命中。他突然想起那一天,日色很好,平凡的两个人,宿命一样地相遇在那条街的杂货铺,一眼万年,我是这么的爱你,怎忍心见你死在我面前……

很快,乐少锋整个人陷入黑暗之中,耳边依稀是Pakkey哥的痛呼,对不住……我真的好想好想陪着你一生一世。

香港的黑夜里,又一次从床上惊醒的乐少锋,望着漫天星星点点,刚刚从那个残酷的美梦里回过神来。原来这一世,我同你都是平凡人,你也不是古惑仔,我也不是卧底,只有一份普普通通的工作。明明两个人已经走完所有相爱的历程,冒完了所有的险,却仍然找不到那个童话故事里从此两个主角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的结局。

多么痛心的明了,原来他们早已经“相爱”,只是彼此都走不到那最后一步,原来你的心里是我,我也骗不了自己不喜欢你,只是情犹在人已非。

在黑道的世界里有缘人“相爱”多么容易,相守却是那么艰难,从今往后两个人的爱情再也不会更新,只剩下回忆。

电台正放着一个女声唱的情歌,

“而原则/为你可/如流沙随地散”是你教会我什么叫“讲道义”

“沿途风雪浪急/我未回贪生怕死”我不怕死,只是现在到哪个地方寻你回来。

“从头去发现你/愈神秘/更自欺”

“沉沦得快乐请你别伸手救起”Pakkey哥……

后来发生了什么事情没有人知道……长兴消失在了香港的社团之中,曾经的福和“乐少”也不知所踪,有人说在泰国一个佛堂里看见过他,也有人说他已经死在了见义勇为的一次抢劫中……我们不得而知

只是从后来人的只字片语晓得他在佛堂里许愿,“下一世,我们要做一对普通的爱人,相爱相守,永远不离开彼此”。

End

2017/10/09 21::40

我自己脑洞的时候可嗨了,就让两个人在梦的世界里幸福快乐生活在一起吧!本来还想写一句的,就在这里说“Pak-key哥就算做了佛,他乐少锋也愿意做佛祖身前一朵花,永伴身边”

他们真的真的很美好,是我自己OOC,就当是我自己满足自己:)

评论(3)

热度(13)

©融融的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