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融的雪

免使光阴虚过(所以美丽值得膜拜值得书写值得欣赏值得拜倒裙摆之下为你一人而疯狂)

【key少】痛爱 Pak-keyX乐少锋 使徒行者2同人

角色属于使徒行者2,ooc是我的错


喜欢你让我下沉 喜欢你让我哭

能持续获得糟蹋亦满足

喜欢你待我薄情 喜欢你为人冷酷 

若是你也发现 你也喜欢亏待我

我愿让你爱上我更多——《痛爱》

 

又是这样,身形姣好,美貌年轻,究竟还有多少这样的女孩子会出现在Pak-key哥身边,乐少望着从自己眼皮子底下走进Pak-key吩咐下来的房间的女人,自己到底是希望大哥能够专注一个未来大嫂,还是依照现状每日看着不同女性流连此处。想来还是不愿意……乐少锋看似潇洒,原来也是一个苦情人。

每一天都望着自己一心恋慕的男人搂着不同的女人,却只能沉默以对,没有立场,什么都不能做。就连诉衷情也不敢,只能留白,满腔深情错付,独自饮伤。

没什么特别的日子里,Pak-key带上乐少锋去做泰式按摩。在精油香薰的帮助下,Pak-key享受着技师到位的服务,想起了在一旁独自坐着的乐少,干脆直接说道:“你也按摩吧,放松一下。”

乐少锋闻言,手指摩挲着颈项上对方送的十字链子,嘴角上扬,浅笑着回答:“我觉得做人不需要那么放松。”

因为一旦放松,刻意让自己忽略的那些想法和细节便会蚕食掉这颗心脏,会疯狂叫嚣所渴求的那些爱与欲。

前些日子乐少文的问候让乐少锋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清楚,Pak-key那些若有似无的温柔暧昧让自己想多,从而生出更多的心思吗?还是说Pak-key哥对待自己和道上的兄弟一样,那些绮思不过是白日发梦罢了。要是能一直待在Pak-key的身边,做第一的“选择”,他心满意足。

那个Pak-key哥是在香港街头将自己从尘埃中拯救出来,恍若神灵的存在;面对威胁吉运帮生意的敌人之时,永远平静,湖面下却是暗流汹涌,失败的只有对手。他永远是那一身素净的白色,迷人、自信、成熟,风范十足,仿佛生来就是做大佬的人。乐少锋面对着这样强大的男人,真的好难不产生仰慕之情,多少年前的那个“跟我走吧”一直记到现在,成为了魔障。郑弼奇是乐少锋难逃的孽。

又是一个梦醒来,乐少记起了梦里所见所闻,他眼睁睁看着Pak-key哥倒在血泊之中,自己拼命想将他从被猛烈撞击的车里拉出来,却只能无力地感受怀中之人失去呼吸……这个梦境太过于可怕真实,恍惚发生过,乐少不敢托大,在猛烈击打着窗户的暴雨中,伴随着闪电与惊雷,他只穿着睡衣,趿拉着拖鞋来到了Pak-key的房子,他无力去管那些惊诧的目光,只想亲眼看见关心的人安然无恙的样子。

合着的门在乐少锋面前被推开,两个人眼神相接,一个是疑惑不解,一个是担忧关切,乐少上前一步,抱住了Pak-key,“原来你没事,太好了”

“原来你怕雷啊?”

两个人什么都不再说,只感受着彼此体温的传递,室外雨声雷电不停,嘈嘈杂杂的,但那不变的心声也在此刻可以感知到。

 

写文的时候总觉得在给自己加戏,心理活动也是很多了,看完整部使徒行者2,还是把脑洞填一填。忘记是在哪个剧情段的时候想起Joey这首《痛爱》,很喜欢歌词,Joey的现场更是唱得动人啊!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融融的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