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融的雪

免使光阴虚过(所以美丽值得膜拜值得书写值得欣赏值得拜倒裙摆之下为你一人而疯狂)

【Key少】分手以后

解释一下这篇娱乐圈au里两个人没有拍戏,就是单纯的两个演员这样,跟

之前入戏太深不一样!!!就是谈恋爱分手再复合。

说真的我想去UC震惊部哈哈哈哈,我真的很爱狗血,然而又想吃甜的。

真实想写的其实是压住Pak-key哥干的乐少粗口“是我干你干的好,还是那个靓女嫩模好?”边说边努力做爱。指路惩罚(乐少攻预警)

【申明一下本篇依旧Pakkey哥上位,po主上面的这个脑洞仅供本篇番外,与正文无关,我不是乱打TAG的人:) 】


“爱侣恐变怨偶?Pak Key夜店双飞撇乐少!插足嫩模42寸长腿吸睛! “ 

“夜店图流出!嫩模对上乐少,Pak Key哥选谁?!”

今天的娱乐谈资新鲜出炉,各地吃瓜网友忙呼朋唤友讨论真假,鉴别夜店照片究竟是真相还是经过图像处理过的,粉粉黑黑上演的戏码比处于八卦漩涡的两位的关系还要精彩。

业内和网友难得一致,都认可夜店图是真的,所以这对情侣中那一位“受害者”是装瞎还是决然离开?观众此时无比期待“新戏”上演,在网上做了一个情况预测,包括:

1. 两位男主角情比金坚,不当回事

2. 嫩模上位成功,拆散昔日情人

3. 情人散伙,大打出手(毕竟二位有“家暴”旧闻,温习请戳以后也许会写的链接

4. 关系破裂不分手,各玩各的(毕竟二位可是有共同持股的公司“吉运”,相信大家都懂的)

网上的各种猜测八卦如何火爆都与对峙的两位男主角无关,安静的茶室内,香茗飘起袅袅烟雾,Pak-key哥隔着白色的雾气描摹已有两日不见的乐少锋的棱角,夜店事件爆出的当天,他便收到对面青年的四字短信“彼此冷静”。经过这48小时的发酵,平日眼中有着柔软线条的青年也勾勒出了少见的冷硬,Pak-key才醒觉过来乐少锋不是依附着他的菟丝花,那些退让忍耐不过是有“爱”……所以他现在醒悟过来会不会为时太晚?

“乐仔……小乐”

“Pak-key哥,我信你,而是我欺骗不了自己的内心,我们还是继续冷静下去吧,这段关系也暂告一段落吧。”乐少锋面对眼前这个“曾经”给了他很多建议,陪他经历过很多“第一次”,也和他有过甜蜜和亲昵的男人,最后还是说了再见。

曾经以为自己可以战胜过去,拥有和他两个人的未来,原来还是敌不过习惯两个字。

Pak-key揽手想拉住他离开的背影,只留得眼中离开时的淡漠和伤情,脑中霎时闪过从前乐少拒绝他按摩邀请时说的一句话“我觉得做人不需要那么放松”。

想到此处,男人恢复了一贯的沉着镇定,停住了想追上前的步伐,也错过了此时埋伏在外的娱乐记者。

独自一人步出茶室的乐少锋,仍是前几日着的旧衫,难道是因为情变伤心之下连衣服都舍不得换?这又是明日的热点啊!狗仔们兴奋地脑洞着此时乐少锋的心境想法,大概可以出一个系列的狗血爱情婚恋剧吧。眼见乐少锋要驱车离开,记者们围上去,七嘴八舌开声询问,一个男记者拔得头筹,问得也是极其关键“请问乐少这几日同Pak-key谈得怎么样?”,未等到回答,下一个女记者抓住衣服重点开口“乐少,今天脱离往日酷黑冷色调,改穿暖色系,是有好消息吗?”,又有好事者戏谑“两位长腿靓女嫩模有没有私下同乐少你接触示威啊?”

乐少一张冷面没有任何其他表情,只抛下一句话“我同郑弼奇先生已经分手”便扬长而去,剩下一众狗仔琢磨明日娱乐新闻标题内容。

事情也正如乐少锋心中所想的那样发展,第二日新鲜出炉的娱乐杂志、八卦周刊都登出了这条信息,只是标题就个胜个的好玩好笑了。

“分手快乐!乐P恋不再,形同陌路,乐少疑情伤难愈!”(内附大图,乐少独自一人出街,夜店事件主角3人,中间一道大大的裂痕)

“乐少少出局!!!Pak Key哥最爱的人缘来是她——长腿靓女模特

“分道扬镳!乐少直言Pak Key大渣男,二人朋友都没得做!

Pak-key昨日同乐少分手之后,在茶室待了很久,根本不知道平日寡言少语的青年已经将二人冷静分手的消息告诉了“大喇叭们”,他痛定思痛之后,正准备着手挽回自己的“小朋友”的时候,就收到各路消息询问,他真的是被小朋友的行动力给惊到了,打住了前不久的挽回想法,要好好地筹备了……这一次,不同于“家暴”那次,必须小心小心再小心。

但是看见眼见这些乱写的的杂志周刊,真的是气都没地出,好想念以前那个面对自己就软下来的小朋友啊,看见自己出现就变得无比专注和投入的眼神,那双荡着浅浅水波的眼睛,会让他想起小时候家里陪伴他的那只小狗,湿润润的眼珠,快要溢出来的信赖和濡慕。

所以,乐少锋,你现在在哪里?我好想看见你看我的样子。

评论(9)

热度(11)

©融融的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