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融的雪

免使光阴虚过(所以美丽值得膜拜值得书写值得欣赏值得拜倒裙摆之下为你一人而疯狂)

【Key少】入戏太深(3)

前文请戳(1)(2)

记者会现场的哄笑声将乐少锋从五味杂陈的回忆中拽回现实中来,后台的灯光不是那么明亮,偏向昏黄,自己的心也好像被搅拌着的蛋黄与蛋清,分不清谁是谁。Pak Key的声音有点断断续续,隐隐约约地往后台飘去。青年此时亟待整理他混乱的心绪,已无心再呆下去,走的时候如来时悄无声息,在场的记者谁也没有察觉到,他们错过了一个多么大的新闻。

等到解决完所有麻烦的Pak Key回到休息室,唯有仍存余温的茶水证明青年来过,男人一只手拿起了杯子,从杯沿看去,茶叶在微微晃荡的绿色中上下浮动。

乐少锋,我要怎么才能明白你的心?

月明星稀,此时此刻,不在同一个空间的两个人,却连接了彼此的心,青年终于想清楚自己对他的感情,有仰慕,有敬佩,更多的是爱;男人也意识到自己不应该逃避,目标要躲,他便找,目标要逃,他会用自己的心筑一道墙将人锁到里面,再也不会拥有逃离的念头。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经过Pak Key记者会上的郑重声明后,以X周刊,Y杂志,Z报为领头羊的娱乐新闻界都不再谈及此事,一时间,八卦圈沉寂了下去,然而平静的湖面之下是隐藏起来的猛兽,随时准备挣脱枷锁给予对手致命一击 。

事实也正是如此,Pak Key和乐少锋准备着通知对方来和自己单独谈谈之际,网络上却再次爆出二人的关系扑朔迷离,这一次编辑学精明了,直接点破“关系迷离”,须知道欲说还羞才是最招人探究的。

帖子内贴出二人的颈部放大照,红色圈圈中分明是两条一模一样的项链,看到这里,你一定会问,不过是一条同款项链罢了,有什么还大惊小怪的!要知道的是,这条项链一开始只有Pak Key一人在戴,二人合作之后,图中这条项链就从此消失在了他的颈项,反而出现在了乐少的照片里!小编我已做出合理猜测,该条项链就是Pak Key哥送给乐少的,说是二人的定情之物应该不为过。

帖子里接下去贴的是项链对于Pak Key的重要性相关证据,一段往年Pak Key参见访谈提到项链的截图。这一切证明了项链对于Pak Key来讲确实是很重要的,而这一条的款式的确是有些年份了,圈子里以前除了男人没有谁和他戴一条过,现在除了青年也没有人与他们撞过同款。

不过,这一条项链也并不能证明什么,只有一点,两人关系确实匪浅,不过Pak Key本人也已经开声亲口讲二人关系的确很好,很好。与此同时,网上又是一次八卦狂欢。

波涛又起,但也阻扰不了青年和男人的会面,本来想着是邀请对方来自己家里的两个人因为“同款门”事件,便打消了邀请对方的建议,现在的重点已经不是这些纷扰内心的绯闻,而是对面人的真心。

你瞅着我,我瞅着你,互相望着对方的两个人再一次眼神相撞后,一个偏过了头,一个低了眉眼。

“我是说如果,如果我……喜欢你,不开玩笑的那种喜欢你,你会怎么想?”,闷闷的声音传达着说话人内心的忐忑不安,男人的脑海里瞬间勾勒出了一只小狗委屈地样子。

Pak Key转过头来,双手扶住乐少锋,迫使他抬头,盯住自己的双眼,“听着,乐仔,我喜欢你,一心一意,从今以后,我都会让你只信我一个人。”

乐少锋的大眼睛内倒映出了对面人真诚的面孔,男人那双普通的眸子里流露出来的挚诚炽热仿佛要将自己燃烧殆尽。以前他们都不说,情谊自然而然地滋生,细水长流,小溪汇成了大河,一朝倾泻便是滔天巨浪。

青年伸手环抱住了男人,下巴放在他永远温暖的肩膀上,蹭了蹭,应了一声好。脉脉温情在茶室内流淌,茗香袅袅,雾气之中两个人影交叠成了一个。

 

(写这一小节的时候我在想,两个人明明互相喜欢,到底怎么才能去戳破那层纸,欢欢喜喜在一起呢?要知道这不是黑道世界了,不存在生死一线之间告白。我也不想去写哪一个直接告白,因为他们作为一个现代的角色,要知道男人之间说爱,不成那就连朋友都没得做。所以,只能安排外部的问题促使二人开诚布公了。其实也就一句话,爱就大声说出来!这就是恋爱的秘诀:)这就是我的想法思路,欢迎不一样的想法~)


评论(3)

热度(8)

©融融的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