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融的雪

免使光阴虚过(所以美丽值得膜拜值得书写值得欣赏值得拜倒裙摆之下为你一人而疯狂)

【key少】妖异

一、纹身

 

Pak Key很清楚自己已经死了,在那场车祸之中失血过多肝脏破损不治而亡,但现在这样不人不鬼地“活”在人世间又是怎么一回事。

一开始他也是不相信的,总觉得不该是这样的,自己仍好好地活在这世上,满怀希望地再次睁开双眼,映入瞳孔中的是那熟悉的人间万象,但很快,他便颓然地发现其他人对于他的漠视,根本就没有他这个人的存在,是纯然的忽略。

仿佛人世间从来没有郑弼奇这个人来过。

直到他“复活”的第三天,一个熟悉的人终于踏进了他的里世界。

 

乐少锋,还是熟悉的黑衣,只是再没有了以往的从容意气,背影是那么的萧索,一步步离开他们共同打拼的地方,曾经属于两个人的。

Pak Key忍不住探手想拉住他,别离开自己,只是才触碰到乐少锋的衣服,灼烧灵魂的疼痛便侵入了他的脑海,折磨得他痉挛了身体,躺倒在地。

男人视线中前进的青年蓦地停住了脚步,右手挽出了一个熟悉的弧度,摩挲起刺在后背的纹身。指腹下的纹身在隐隐发烫,温度有继续升高的趋势,令他想起背上这图纹的由来。

那是在吉运帮崛起的过程中,往前,他们必须拼,必须搏,直到站上那高峰,俯瞰败寇;往后,他们早已没有了退路,锋芒毕露,只求上位。

Pak Key带着他去了当地最有名的寺庙,一个面善的僧侣接待了他们,却见他对着二人拿出了纹身图案,原来今天是每年三月的纹身节。乐少锋只听得耳边Pak Key的声音传来,这个纹身在古代是用来护佑征战沙场的勇士安全归来的,现在我只希望你能够平平安安的。

 

随着回忆的深入,纹身逐渐加温,知道Pak Key的那句话再次响彻耳边,指腹带来的感触达到了一个顶点,戛然而止。

纹身刚才加诸给身体的异样消失了,怎么会这样,这一定是什么事情的征兆,乐少锋连忙四处张望,期待着有什么奇迹发生,只见天空像块黑铁一样沉重,两边的森林密密地绿,深处似有传说中的精怪等着无知无畏的人进入。

不知名的鸟雀忽地飞出树间,扑棱棱地展翅声和怪异的叫声重叠在了一起。

“Pak Key哥——Pak Key——郑弼奇!”

回答乐少锋的只有受惊鸟雀的鸣叫,细细听起来竟像是人在哭,又有笑声掺杂在其中,很是渗人。这些小生命渐渐地飞远了,怪叫也听不太清了,又只剩下乐少锋一个人,孤另另的。

 

Pak Key感受到附着在魂体上的莫名疼痛消失了,再次充盈整个身体的是令他强大起来的力量,流淌在他的四肢百骸里,使人快慰。

他忍不住想要更多,更多。

葱葱郁郁的森林,绿色慢慢地看不见了,以男人为中心,形成了一个漩涡,有神秘图形在中间形成。

终于森林的绿完全消失了,和天空变得一样灰暗了。

Pak Key看着自己化为实体的手脚,非常满足。

现在,他还缺一颗心,只要拥有了这一样,他就可以再次站在他眼前了。

 

 

 

😷神展开了,和我一开始想的不一样了,先放着吧。

评论(4)

热度(20)

©融融的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