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融的雪

免使光阴虚过(所以美丽值得膜拜值得书写值得欣赏值得拜倒裙摆之下为你一人而疯狂)

–万一他不喜欢你,那可怎么办?
–那我也愿意!


–该跑的都跑了,该来的都来了。
–只有你还留在寡人身边。今天,寡人为你而战!
–这是爱妃亲手为我披上的绸带,谁说抵不过千军万马!


–娘娘让我用魔戟取大王的心脏,朝歌城便可失而复得了。
–来吧,只要爱妃高兴,我什么都愿意!


–我早就知道爱妃是狐狸变的,寡人宁负天下也绝不负你!


–大王,请!
–美人,请!就像我们当初相识……


《哪吒传奇》里面的纣王和妲己,太real了。
推荐a/v18513197!
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融融的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