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融的雪

免使光阴虚过(所以美丽值得膜拜值得书写值得欣赏值得拜倒裙摆之下为你一人而疯狂)

【乐P】心有所属(楔子)


镜面上,一颗颗小水珠不断地跌落,凝聚到镜子的底端欲掉不掉,一张英俊的面孔在水雾之中朦朦胧胧若隐若现,面无表情的青年突然看着对面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笑了,当真是冰山解冻,他自己更愿意称其为猎人终于找到最合适的猎物时候的表情。

郑弼奇,Pak Key,你好呀,我终于又看见你了,不辞而别可不是一个好习惯。

青年将擦拭手上水珠的纸巾丢到垃圾桶里,转身走出了洗手间,干脆直接地向最终目的地前进,好巧不巧堵住了才从会议室出来的男人。

Pak Key正因为与大集团敲定合作意向内心兴奋,不想迎面撞上了一个少年,“少年”本人还睁大了双眼一个劲地盯住自己看,眼睛蛮大的,有神,看起来人也是活力满满的。

“小朋友,对不起,是我不小心撞到你了”Pak Key猜不到听了这话的少年反而更加生气了,眼神变得凶巴巴的,还有一些些水汽,自己不是道歉了吗?怎么还越来越不开心了,小朋友看来是真的难搞啊。

“你!难道你不记得我了吗?!”乐少锋简直被对面的男人给气到胃痛,自己眼巴巴地看见他,想和他“叙旧”,他倒好,没认出自己就算了,竟然还嫌弃他小?有没有搞错啊!

Pak Key亲眼看见对面小孩凶狠的小眼神,不禁笑出了声,逗起来实在是太好玩了,看着他捯饬好的发型还是没忍住摸上去揉了两把。少年肉眼可见的收起了全身的怒气,连眼神也变柔和了起来,看得男人又是一个不忍心,将他抱进了自己的怀里,摸了摸后脑勺,暗叹小伙子长得可真快啊,快搂不住了,都和自己长得差不多高了,甚至还比自己高那么一些。

“乐仔,大哥故意逗你的,别怪我了。”

这一句话彻彻底底让乐少锋收起了两年不曾再见过面的不满,他伸出双手。更用力地揽住终于再见到的大哥。

这一次,我再也不会让你离开视线!

 

最近,小狼狗设定严重中毒:0本篇试水自我满足嘿嘿。
再说一句最近元杂剧超级喜欢,所以这一篇考虑一楔子四折这样,不晓得下一次更新多久。
强推白朴!!!梧桐雨和墙头马上!

评论(10)

热度(9)

©融融的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