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融的雪

免使光阴虚过(所以美丽值得膜拜值得书写值得欣赏值得拜倒裙摆之下为你一人而疯狂)

【悍城郑泰诚/成俊森】

《悍城》第十二集


大家来品一品吧!!!第12集完全就是糖海!!!纯利益CP!!!


就是野兽世界抢夺地盘的雄性啊!!!老虎/花豹


兰库帕警局局长盖章的CP——“这座城市,最大的两个帮会,将会有两个理智的领导者,郑泰诚,成俊森。”

-李汉才已经答应交出黑岩区这块地,作为赌注了。

-我可以保证,无论生死战结果如何,这块地,都会如你所愿,交接给七星社。

-这件事结束以后,七星社将会全力投入地产开发项目,逐步远离黑道的生意,到时候,你就会成为整个地下世界的教父了。

-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那我一定会为郑社长鞠躬尽瘁

 ……

-郑社长。

-成会长。

-唉,副的。坐。

 ……

-怎么,不放心了?

 做事在人,成事在天。命里注定该赢的,你想输也输不了啊。 

 ……

-(郑泰诚保镖哈里斯成功做掉李汉才)

郑泰诚向成俊森颔首

成俊森笑

 ……

-社长,我看这样是不是就可以了。

-生死有命,这么多同道在,不能坏了规矩。

 ……

-这下峰回路转了。

-恭喜社长,麾下又多了一员猛将。

-那我就先走啦,接下来的事就交给你了。

 

-(两个人握手道别)

评论(3)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融融的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