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融的雪

免使光阴虚过(所以美丽值得膜拜值得书写值得欣赏值得拜倒裙摆之下为你一人而疯狂)

【贵乱聪鹤顶骁】痴情关

预警

聪鹤顶骁四角狗血贵乱,不吃这口的请屏蔽拉黑,别骂我。

王大顶第一次见到云中鹤的时候一直觉得他面善,人长得白白净净,身量也高,笑起来的时候还有那么点说不清道不明的魅力,后来他才知道对方那次笑是给洪思聪面子,云中鹤惯常是不笑的。

 

洪思聪是王大顶的好朋友,虽然他们一个是妖,一个是人,但这并没有损害他们之间的友谊,反而让他俩的一见如故蒙上一层神秘的色彩。

王大顶做商人以来,身边的人没断过,可没一个是正正经经被他带在身边介绍给朋友过的,称得上是,日日花丛过,片叶不沾身。

洪思聪拿这个打趣他的时候,王大顶就看着对方良善的脸,摇摇头,半真半假地戏言:“小洪啊,我瞅你以后会被未来弟媳吃得死死的。你还别不信我……”

洪思聪没把他的话当回事儿,端起酒杯打断了他未竟的话语。王大顶也识趣地住了口,他抿了一口酒,浇熄了再度开口的欲望。

 

当王大顶时隔半年再赴洪思聪的约,赶到老地方的时候,他看着站起来打量他的云中鹤,不由地为自己的远见点了一个赞,他近些时候才蓄起来的胡子,边角弧度也上翘了些,他得意的神色迅速地冲向双眼。

洪思聪见他得意洋洋的样子,生怕他当着云中鹤的面说出什么他俩私下的话来,连忙站起来给他们介绍起彼此来。

王大顶摸着云中鹤朝他递过来的手,不着边际地开始幻想起来,朋友妻,手温温凉凉的,骨节清晰,不可欺,如果洪思聪不说,自己还真以为对方是人,怎么就是妖呢。

 

是的,王大顶交妖朋友,可不怎么习惯上妖的床,他搓了搓指尖残存的温度,不无可惜地想到,怎么就是妖呢。

 

洪思聪什么都不知道,他只是很普通地想让自己未来的爱人和自己的好朋友见一个面,认认脸。

三杯酒碰撞在一起,激扬起空中的风,澄澈的酒液混着冰块撞出动人悦耳的声音。两妖一人同时饮尽了,酒杯亲密地挨在了一起,分不清谁是谁的。

 

酒吧包间里气氛逐渐热烈起来,王大顶一直以来都是引起话头,炒热气氛的人,这次他也没让洪思聪失望,空的酒瓶一只一只增多,他们的话都多了起来。

“洪思聪!不是哥们不厚道,我告诉你,两个男的搞,得了劲,挺舒服的,嘿嘿,你别瞪着我呀,夜里瞅见,还……还怪害怕的。”王大顶说到最后,还打了个嗝儿。

洪思聪瞪他,猫瞳睁得大大的,却没半点光彩,云中鹤推了推他,才发现已经是醉得昏睡过去了。

王大顶等好一会儿还是没等到洪思聪回他的玩笑话,倒是听到云中鹤一本正经的声音。

“依你的经验,乐趣在哪?”

“嘿,那可多得说不完。若是青春稚嫩的,你一碰,那可是鲜活得紧。成熟的嘛,那可以玩的花样,啧啧。说到这儿,我倒是想问问你……”

云中鹤截断他的话头,声音在不宽的包间清脆响起:“问我?那依你的高见,我是什么?”

“你嘛?那当然是极品了。我没尝过,但闻到你身上的香味已经可以想象……”王大顶喝得醉醺醺,完全忘记了尺度,大喇喇地说出内心想法。

云中鹤冷笑了一声,什么也不说,捞起旁边迷迷瞪瞪几乎变回妖形的洪思聪,便走了。

而王大顶啃了一口杯沿,咂咂没尝到酒的嘴,想着,云中鹤究竟是个什么妖精?一截细腰被衣服勒得怪好看的。

 

云中鹤抱着彻底恢复原形的洪思聪,刚踏出酒吧的后门,便见到穿着黑衣熟悉的身影。

他上了车,吩咐前座的司机开回家,洪思聪晕乎乎地呆在他小腹处,突然发起狂来,隔着薄薄的衣裳又舔又蹭,让云中鹤感到酥酥麻麻的,一时没想起提防。

洪思聪得寸进尺,亮出猫爪将他的衣服划破,带着倒刺的舌头直接刮蹭细嫩的皮肤而过,惹起云中鹤一阵阵的颤栗。

出于本能欲望的需求,洪思聪瞬间变回人形,梳着完美发型的头直接钻进云中鹤微微敞开的衣裳,将扣子拱得离开原本的位置,再鸠占鹊巢。

粘腻的水声在亲吻的时候接连响起,火辣大胆地让前座的小鸟维持不住面瘫,默默地升起前后座的挡板,怪不得云局前段时间千万嘱咐自己一定要搞好这个。

他是不是应该劝劝云局不要耽于男色啊,小鸟升起这个念头的同时又默默将它按下去,他还是别去找没趣的好。

 

这边车厢春色无边,酒吧里却变得一片死寂。

这一切都因为王大顶看见了一个人,一个熟人。他叫住了他。

“窦仕骁!”

他回眸,脸色是不正常的白,又渐渐爬上了红,嘴唇像极了山里凤凰木开的花,无端端让王大顶想起了家乡。

 

王大顶快步走上前,扯住了他的手。窦仕骁的温度很快传给了王大顶,有些不寻常的热。

可抵挡不了王大顶开口的讥诮。

“哟,窦警长,怎么混迹到这来了啊。按理说,当初抓着了我……你怎么,也该当上局长了啊?”

手被王大顶紧紧箍住,窦仕骁碍于此时的身体状况挣脱不掉,只得将脸靠拢浑身酒气的王大顶。

王大顶没听大清他的解释,只嗅到对方身上的酒香,味道像是山里旧时出产的一款酒,他有些模模糊糊,不搭理窦仕骁,只是顺着势把身体歪向他。

 

他本来就高大过窦仕骁,现下一倒过来,便将两个人都带累到墙边,脚步趄趄趔趔,什么都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又进了昏昏暗暗的包间里面。

正是王大顶先前同洪世聪三人订的那间房。

窦仕骁被王大顶挟持在他与墙中间,鼻息之间全是熏人的酒气,他有心想逃开。许是他的动作惹恼了对方,王大顶不依不饶,将手撑开,固定住此时挣他不赢的窦仕骁,向他吻下去。

吻得动情又动欲。

欲望夹杂着征服,摧毁了他的神智。

 

窦仕骁连开口说不的权力都被剥夺,王大顶的手已经快到将他裹身的黑色风衣解开,里面只有光赤赤的肉体。

王大顶不开口问他怎么如此打扮,只是长驱直入,掰开他的腿,自己捣弄起来。

“王大顶,你醒醒,我他妈不是你媳妇,松手!”窦仕骁抓着机会骂他,手脚并用推他,身体却发虚,并没能推开他,反而惹起来他的脾性。

“我还没嫌弃你,你倒是先倒打一耙!”王大顶气急了,咬了他大腿一口,有血丝从咬痕处慢慢浸渗出来。

窦仕骁只来得及吸了一口凉气,还没缓过劲,踢腿便蹬王大顶,又被他拿住脚踝,将两人的距离拉得很近。

 

“你怎么回事?”

“下派到这边新单位,新上司叫来这边扫黄。”

“扫黄?!你扫别人,还是别人扫你啊?窦、警、长?”王大顶火气冲到头顶,怎么也想不通窦仕骁怎么落到这个地步了。

“我杀了人。”窦仕骁冷得浸人的语气让王大顶不由得打了个噤。

 

他还不知道,杀的哪里是人,是一只妖。

 

-tbc

评论

热度(3)

©融融的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