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融的雪

免使光阴虚过(所以美丽值得膜拜值得书写值得欣赏值得拜倒裙摆之下为你一人而疯狂)

【路人x】赵家乐历险记

1.

绑匪看着这个雇主指定要的人慢慢醒过来,才发现之前被黑布条所掩盖的双眼有多神气,当主人睁开的时候,睫毛率先颤动,黑色的瞳孔,黑色的头发,黑色的衬衫,一切搭配在一起都是那么的合身,显得这个年轻人有点稚气的好看。

被绑架的青年人喉结动了动:

“你们把我绑到这儿来想干什么?!”

雇主从背后走了出来,笑得很温和,慢悠悠对着青年开口:

“赵家乐,不把钱还给我,你今儿别想走出去。”


绑匪回过神来,再打量这个叫“赵家乐”的青年,就发现他虽然有点天真的稚气,但还有那么点痞气,凑在一块,丝毫也不违和。

赵家乐欠了钱,应该还,绑匪有良心地琢磨着。


这是赵家乐被绑架的第一天,他还有力气和雇主磨,嘴里还骂骂咧咧地,把端来的饭,连小凳子一块踹翻了,大声呼喝:

“当喂狗呢?!我不吃!”

绑匪听见他俩的动静,心里的天平往赵家乐那边倒,因为那雇主来了以后就把赵家乐从椅子上扯了下来,又不晓得从哪儿拿来一把手铐,咔地把赵家乐给锁水管边上了。

不过,精心喂养的小宠物狗,是还挺像那么回事的,绑匪又乐滋滋地想到。


过了三天,赵家乐有些扛不住了,自从第一天把那饭碗给爽快踹到之后,雇主真的按照他的心思,也没给他送饭,说的是“那小子不是能吗?老子给他饿上几天,等他什么时候屈服了,拿到钱了我在考虑!”

绑匪嘴上没说话,心里却有点心疼赵家乐了。那青年人之前还能蹲在那铐着他的水管边,看起来可怜巴巴的,过了几天,已经是只能躺在地上了,黑衬衫在不太干净的地板上磨蹭,喉结不断地滑动着,还有时轻时重的喘息,可怜极了。


这天下午,还没等来赵家乐的屈服,雇主已经沉不住气了,想想要真把这赵家乐折腾出什么问题了,赵父也不是好惹的。行吧,赵家乐,这崽子……


还没等他踱到铐赵家乐那儿,一个意外的电话来了。

绑匪听着雇主的小灵通那一头的声音,有点耳熟,莫不是道上拍片子那一位。他转过头来去端详了几下躺着的赵家乐,白皙的脸庞,俊俏的五官,还有贴身衬衫下的身体线条。

还真别说,有那么点感觉,适合!适合!


果然,不仅是绑匪这么觉得,雇主听了小灵通那头的一番说辞,也连连点头。

这一次,雇主迈的脚步不再沉重,变得有几分轻盈。

“赵家乐,咱打个商量,这钱,肯定是要还的。你自个儿还不上,也不好撇了脸管你爸要。现在我这儿有个生钱路子,来钱快得很,干不干?”

“毒……品?”赵家乐有气无力的声音慢慢淌出。

“你这想哪儿去了,拍片子去不去?”他继续说道。

“什么片子?”赵家乐还有点没被饥饿吞噬掉的理智。


“你管那么多干什么,让你爽的片子。一句话,干不干!不干就继续给我饿!”说到最后,语气已经有点恶狠狠了。

骑虎难下,自己当初惹的乱子还是得自己填。赵家乐咬了咬牙,当然,已经是饿得没啥大弧度,点头同意了。


2.

赵家乐饱餐一顿后,歇了歇,顺便还洗了澡,换上新洗好的衣服,又变得像第一天被绑架似的神气了。

绑匪跟在他和雇主的身后,从背后看赵家乐的屁股,是的,屁股。

要知道道上拍片的那一位,拍的可不是普通毕业大学生晓得的那个岛国AV,而是男人插屁股的那种,叫做GV。


赵家乐这相貌和身材真的挺适合拍“动作片”。绑匪看着他走路时也翘起来的屁股,和那两条长腿,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不对劲,直到他撞到一根电线杆子。他猛然发现,自从绑架这小子后,赵家乐三个字在他心里已经不晓得浮现好几百次了。

他是不是被赵家乐搞得不正常了!绑匪扭过头去,又挪步到雇主的身后,才感觉自己好一点。


“路大哥,这人我带来了,还有什儿要我做的吗?”

被雇主叫做路大哥的人正是那位兼职拍片的道上混的大佬,绑匪小心翼翼地缩小自己大高个身子的存在感。

雇主离开了,绑匪却还留在这儿,因为他是路大哥道上混的小手下之一,今天大佬都在这儿了,他不想留也得留。


“路大哥好,我是赵家乐。”

赵家乐看着这位大佬,挺面善的,于是笑嘻嘻地开口介绍自己。

“赵家乐,是吧?你呢,也别怕,刚刚带你那小子说的让你爽的片,大哥保证,绝对不是骗你的,相信大哥。”

赵家乐一个劲点头,凭借自己的直觉,信赖了他。

绑匪看见他那一副小模样,就觉得心窝子被挠着,你说赵家乐怎么这么好骗,说信就信呢。绑匪很痛心疾首,却听见前方传来一阵喧闹。


“对,你,就是你,别缩了,出来!”

绑匪抬头便看见路大哥在指自己这一片,旁边的黑衣绑匪们也都推搡他。他也就只能慢慢地揉上来,站到了赵家乐身旁,把赵家乐一米八多一点的个子给遮住了。

“大哥,我,我是道上那边的!”绑匪心虚地磕磕绊绊地解释。

“你大哥我今儿不管这些,为了片子的效果,你得来搭把手!”

绑匪想哭,却又迫于大哥的威力不敢哭,脸上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就显得尤为搞笑了。赵家乐在一旁笑得直不起腰,因为这几日的熟悉,还索性靠在了他的肩上,急促地喘着气。


绑匪很无奈,只得转过身子来,和赵家乐解释说,路大哥这人神经发达,以及自己的名字叫做冼励。

赵家乐活泼得很,只要别让他再受饿,适应良好。

到路大哥这儿的第一天,赵家乐什么都没做,说是让他准备准备,休息休息。

赵家乐一想,这不正好吗,钻了个大便宜,晚上在院子里睡得舒舒坦坦,一点也没择床。


可外面,两个兄弟,郭洋港和袁绍东却急得跟热锅上的蚂蚁似的,嘴边都快燎泡了。赵家乐这小子被人卖了都还不知道呢!


-tbc

评论(3)

©融融的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