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融的雪

免使光阴虚过(所以美丽值得膜拜值得书写值得欣赏值得拜倒裙摆之下为你一人而疯狂)

【Key少】入戏太深(娱乐圈AU)

更新中,指路篇23

Pak-key以及乐少锋的演员故事,因戏生情。指路隔壁剧组分手以后

使徒行者2演员表

郑弼奇饰演吉运帮Pak-key(大哥)

乐少锋饰演吉运帮头马乐少

两个人初次共演,擦出火花(怎么感觉这一句也是绯闻稿子的样子hhh)

 

“因戏生情!踢爆使徒Pak-key乐少恋!昨晚11点目睹两人亲密搂腰进乐少公寓,第二天凌晨5点Pak-key哥(郑弼奇)才从乐少公寓走出……”

“《使徒行者2》Pak-key乐少两人拍拖甜蜜蜜,恋情大起底!!!”

“乐少锋!看看你干的好事?!昨天知道你心里有事去打拳发泄我就不应该放你单独和郑哥一起,现在媒体乱写,你……”黑色夹克的青年不开口,略下垂的眼尾流露出来的是伤感和愁绪,经纪人Eve看着青年人的表情,不忍心再说下去,定了一定,狠下心接着道,“你自己待在房间里好好想想吧。”说罢转身离开,房门被轻轻合上,只留得一双黑色的瞳仁在屋内。

乐少锋站在窗前,外面是蔚蓝色的天空,一丝云彩也寻不见,起起伏伏的内心渐渐平静了下来。他很清楚Eve姐是为了自己着想,被勾起了初次认识郑弼奇的回忆。

因着自己演员资历浅,乐少锋早早来到片场,先同在场工作人员打招呼,和导演沟通一番之后,拿出已准备好的剧本坐椅子上认真地看了起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行英文“Pak-key”。没等他继续阅读下去,一阵骚动从门口处传到耳朵中,乐少锋站起身往外望去,一身素白身姿修长的男人撞进了他的视野,只听得一句“小乐”,他突然觉得耳朵痒痒的。乐少锋左手摸了摸鼻梁,心里一阵惊讶,点了点头,然后便握住了男人递过来的左手,两个人虎口相接,温热的皮肤突然滚烫了起来。

“你好,我是郑弼奇,Pak Key,你的大佬。”

“Pak-key哥,你好,我是乐少锋。”

这一幕,乐少锋经纪人Eve姐抓拍住了,一个是白,一个是黑,好似情侣衫,实在合衬。后来一切尘埃落定之后照片当然是从她的手机里到了他的私藏中,并被再三要求删除。

现在的他不能再给Eve姐和Pak-key哥添麻烦了,一定要快点联系他,不能让绯闻继续发酵下去!

娱乐期刊,电视新闻,正愁近日没热点的媒体几乎都在探讨二人“恋情”。这边厢Pak-key书桌前放着各类八卦杂志,标题无不透露出二人的猫腻,电视上女主播正说道,“火爆剧集里两人亲密毫不避讳,看来是入戏太深,关系发展到现实世界中,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他们彼此的绯闻对象……”

Pak-key倒是气定神闲,任由烦人的女主播喋喋不休,只看着手机,等待青年的来电。

很快,“乐少锋”三个字在手机屏幕上亮起,果然没让自己失望啊,意料之中的时间点。

“Pak-key哥,对不起连累你,这件事我一个人扛。”有点哑的青年声音在电磁波中微微失真

“乐仔,你对大哥这么没自信的吗?信我啊,不用担心。”Pak-key放低了声音,却显得更为坚定可靠。

“不用担心”和“信我”仿佛回到了拍戏片场。

剧中覃欢喜的到来令得乐少同Pak-key两人起了争执,乐少想自己偷摸解决掉覃欢喜以免大佬受伤,而Pak-key哥则是耐下心来认真教导他,“做人要讲义气,若是没有了信义,如何在道上行走”。

那个时候也是Pak-key哥拿着剧本给乐少锋讲戏,说的是两个人关系的变化,彼此的心理过程,这一段该如何如何去演绎。

“Pak-key哥我不是不信你,我是不希望你受到伤害,这样的绯闻太损毁你的名誉。”

乐少锋在电话那头解释,不愿意让大佬误会自己。

“总之,你信我,不要去做别的事,一切有我。”你不是剧里的乐少,我不需要你去为我冲锋陷阵,信我,一切有我在。


评论(4)

热度(16)

©融融的雪 | Powered by LOFTER